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儿童医院举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览

2011年08月23日 11:21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增强全院职工遵守法律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和法纪防线,医院与北京市检察院、西城区检察院联合在电教楼礼堂举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览”。

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办公会进行研究。普法办负责人分别在院晨交班会和党支部书记会上进行部署,要求各科室认真组织职工参观。展览时间自2011年8月19日至26日为期六天。党委书记沈颖、院长李仲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红等各位院领导带头观展、积极讨论、深刻分析。各党支部按照时间安排,认真组织、深入研讨。

这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宣传展板、视频和书籍资料是由北京市检察院提供。市检针对近几年全国各领域出现的犯罪实例进行编展,以加强警示教育。本次展览分为前言、70个案例分析和结束语三部分组成,在展出同时配有滚动视频播出,同时还向各级领导干部发放学习书籍。北京市检察院非常重视,安排专人为职工进行细致讲解。

本次展览形式丰富、内容真实、剖析深刻,既普及了法律知识,提升了职工遵纪守法意识,让全院2000余名员工受到了教育与警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反腐倡廉 警示教育 检察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