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志愿者服务方便患者

2011年08月23日 11:27
来源:凤凰网健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检查单去哪取?专家号还能挂上吗?去火车站坐什么车?住院饭卡怎么办理?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的志愿者可称得上是个“百事通”, 平均每人每天回答300多个各种问题。

在“志愿服务在医院”三周年总结大会上,我们得知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志愿者的服务时间累计达6万余小时,主要是帮助患者解答门诊就诊程序,发放就诊卡申请表,告知患者做各项影像诊断检查的具体位置,维持挂号、交费等就诊秩序。

目前,该院有1223名志愿者注册,参加门诊服务8202人次;参加病房志愿服务1160人次;参加大型公益活动1075人次,总体志愿服务万余人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患者 肿瘤医院 医学科学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