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精液是否异常 看九大症状(组图)

2011年09月17日 11:32
来源:光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男人精液异常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有不少男性朋友都在遭受精液异常的困扰,由于它会直接影响到男性的性快感,如果长期存在势必会导致男性失去对性生活的向往,进而就很可能会为家庭的破裂埋下隐患。因此,要早发现,早预防。如何自测精液是否异常呢?专家指出,可通过精液异常的症状表现来自测判断。

男人精液是否异常看九大症状(资料图)

精液异常症状一:精液增多症和精液减少症

通常情况下,男性一次射精的精液量在2~6毫升左右,少于1.5毫升为精液减少症,多于6毫升为精液增多症,精液增多不等于精子增多。

男人精液是否异常看九大症状(资料图)

精液异常症状二:精子减少症和精子增多症

通常情况下,男性一次射精的精液当中,所含精子的数量为2000万~2亿/毫升,精子数低于2000万/毫升者为精子减少症,精子超过3亿/毫升者为精子增多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症状 精液异常 男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