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多家大医院国庆不停诊

2011年09月27日 12:00
来源:《新京报》 作者:温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方便患者利用假日就医。国庆节期间,北京多家大医院不停诊,同时,部分医院仍可预约挂号,患者可登录网站或拨打114查询。(图片来源:新京报)

部分医院十一停门诊

国庆可能会有更多市民“扎堆儿”就诊。为此,记者昨天从北京多家医院获悉,节假日期间部分大医院不停诊,也有医院会在国庆节当天,或1至3日停门诊。8日、9日医院多数恢复平常门诊安排。

针对易患“节日病”的儿童群体,北京儿童医院表示,节日期间将不停诊。国庆期间,内科、中医科、神经内科普通门诊、各级专家门诊均全天应诊,外科普通门诊全天应诊,专家上午半日门诊。

朝阳医院表示,将在国庆期间按照周末安排专业、普通门诊。急诊24小时开放,病房探视同平日。同仁医院10月1日—3日停门诊;安贞医院10月1日门诊放假一天。

预约挂号可拨114查询

由于国庆期间门诊安排有所调整,多家医院的热门科室无法预约国庆节期间的号。不过,部分医院仍然可以进行预约挂号。比如,朝阳医院“十一”期间的内科号均提供预约。

对于有就医需求的市民,可以通过114预约挂号专席,查询计划前往就诊的医院、科室是否提供预约挂号服务。只要统一预约挂号网站、电话显示有号源,即可照常预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预约挂号 朝阳医院 就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