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用手机当闹钟最好调成飞行模式

2012年03月30日 08:04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许多人喜欢用手机设置闹铃,方便省事,殊不知,这样可能会危害健康。美国研究指出,手机做闹铃会增强辐射。

用手机当闹钟最好调成飞行模式(图片来源:东方IC)

专家建议,最好使用普通闹钟。如果用手机当闹铃,最好不要放在枕头旁或下面,要放在距离枕头1米的低矮家具上,同时设置成离线或飞行模式,此时手机不收发信号,可以减少辐射对人体造成的危害。

另外,铃声最好要设置为节奏较慢、音律舒缓的音乐,而且声音不能太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手机 闹钟 辐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