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助女人延寿的4招解毒方

2011年12月29日 11:0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助女人延寿的4招解毒方(资料图)

我们的身体以身俱来就可以代谢掉毒素。然而,过度压力、饮食不良、经常暴露于有害环境下,以及少动都会降低机体自我清洁的能力。好消息是,你可以唤醒身体天然解毒的程式,并且保持其活跃的工作状态!

1.柠檬排毒

几个世纪以来,柠檬都被用于补药、止血剂、乳液以及利尿剂中。每天早上喝一杯12盎司的热水(加入一个柠檬的汁),这能激活你的肝功能,冲刷掉毒素,并清洁你的肠道。柠檬皮还含有一种强效化合物叫“右旋柠烯”,研究发现它能阻止癌症细胞的生长。另外,柠檬含有几乎人体每日所需维生素一半的量。所以,早餐还是用现挤的柠檬汁代替咖啡吧,助你扫除健康道路上的障碍。

健康贴士:你可以用混合草本来帮助机体解毒。一些配制好的传统中草药有助于滋润肝脏,排毒养颜。

2.温水泡澡解毒

泡澡不是仅限于孩子!泡个热水澡能帮你恢复元气,浴缸中混入一些天然草本有助于排出体内毒素,并且还能让心灵宁静下来。往拉绳袋里各加入一茶勺以下物品:泻盐,肉桂,桉树油,茴香,薄荷油,以及冬青油。每样草本中的芳香以及有治愈功能的物质有助纾解压力,唤醒身体内的新鲜能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解毒 叶绿素 机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