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健康放屁也有大学问 爱放臭屁身体差

2012年03月01日 10:42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爱放臭屁身体差(爱美网供图)

说起放屁,大部分人都会觉得挺尴尬。其实,这是一种正常的反应,有其生理意义,因而,我们不仅要正视它,还应该学会“辨别”它。

放屁是人的正常生理现象,但是如果一天放屁的次数太多,就说明你的健康有问题该警惕了。

爱放臭屁身体差(爱美网供图)

放屁的重要性

放屁是人体调节气机和协调脏腑机能的一种外在表现。如放屁失调或长时间不放屁,会影响新陈代谢,容易发生腹胀和胃肠道疾病,也有可能导致脸上粉刺和雀斑,引起皮肤干燥、粗糙等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大学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