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电脑辐射对人的危害到底有多大 如何使危害降到最低

2012年07月05日 09:34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电脑辐射不仅危害人的健康,而且影响到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对于生活紧张而忙碌的人群来说,抵御电脑辐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在每天上午喝2至3杯的绿茶,吃一个橘子。茶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它被人体吸收,能迅速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不但能合成视紫红质,还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东西更清楚,因此,绿茶不但能消除电脑辐射的危害,还能保护和提高视力。如果不习惯喝绿茶,菊花茶同样也能起着抵抗电脑辐射和调节身体功能的作用。

电脑辐射对人的危害到底有多大(东方IC/供图)

你知道计算机的辐射量是多少吗?

1、键盘1000V/m

2、鼠标450V/m

3、屏幕218V/m

4、主机170V/m。

电脑辐射伤害最大在键盘

所以,在你使用计算机及享受上网乐趣时,请多加小心

电脑辐射与女性健康

如今,职业女性大量进入管理、商业、金融、邮电、服务等机构与电脑打交道,据有关资料,电脑***作人员以女性为主,其中的一半为育龄女性。同时还有电视、图像、音响、计算机、复印机、电冰箱、吸尘器、微波炉、无线电台、移动电话、无绳电话、输电线路等等所有电器都产生电磁辐射,而电磁辐射又对人体健康有十分深远的危害!电脑全方位的改变了女性的生活,也全方位地影响女性生育、美容、身心健康诸方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电脑辐射 辐射对人的危害 电磁辐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