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唇色看健康 女人嘴唇颜色暗示一生命运

2012年07月25日 08:32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唇色看健康女人嘴唇颜色暗示一生命运(图片来源:东方ic)

嘴唇不仅是性感的方向标,更是健康的晴雨表。健康的嘴唇应该是水润、细软、粉嫩的,但许多时候由于身体问题,导致嘴唇干裂、暗红、或是嘴角长泡。那这些情况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又该如何调理?

唇色黯红——是不是便秘了?

造成便秘的原因很多,大体上是因为气血不能正常运行于机体而导致气血不畅所致。有便秘情况的患者,唇色也因气血不畅无法滋养而色暗。

健康调理:晚餐吃素

如果是这种原因造成的便秘,让气血运行是关键。进行运动是最自然的疗法,并且配合选择素食作为调养的方案,至少做到晚餐尽量不吃肉,避免过于油腻和肥厚的肉类食物对于肠胃造成过重的负担,让清晨顺利排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嘴唇颜色 唇色 唇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