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指甲暴露年龄 身体9部位看出寿命长短

2012年09月18日 08:14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导语:你知道什么是“外貌年龄计算器”吗?其实就是如果计算出来的年纪大于你的实际年龄,就说明你从面相上看是个“显老”的人。

身体9部位看出寿命长短(图片来源:东方ic)

1.毛孔粗大:加3岁。

晒太阳过多或毛孔阻塞都会使毛孔显得粗大。专家建议,使用维A酸和水杨酸产品清洁皮肤;外出务必涂抹防晒,以防皮肤晒伤而变得松弛。

2.指甲厚黄:加5岁。

研究显示,未经修饰的指甲显得人更老,因为甲油能掩盖与疾病和衰老有关的黄指甲。专家表示,维生素及湿度缺乏会导致指甲未老先衰。垃圾食品是破坏指甲的罪魁之一,应当杜绝。

3.牙龈萎缩:加10岁。

30多岁就出现牙龈萎缩,的确让人显老。保持牙龈健康,关键在于防止细菌感染,建议使用专业口腔除菌清洁产品。

4.手背青筋暴露:加7岁。

血管凸出是组织丧失(骨质丧失、肌肉萎缩及脂肪丢失)的结果。而球类运动有助增强手部肌肉力量,还应摄入足量钙和维生素A。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暴露年龄 身体质量指数 寿命预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