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补水要喝水 一天八杯水的健康喝法

2012年11月23日 09:45
来源:人民网

第1杯水时间:AM 7:00

症状:经过一夜睡眠,身体会借着流汗及皮肤蒸发排出一些水分,早晨的身体处在轻微“脱水状态”。

功效:可及时唤醒五脏六腑,让机体循环系统充分活跃起来,对经常便秘的人来说,更具有效果。

 

第2杯水时间:AM 8:00

症状:路上的风尘让你感觉有些干燥。

功效:在洗手之,顺便带1杯水回座位。面部易生斑点或肤色易变黄暗,就避免喝茶、有色饮料,以清水为佳。

 

第3杯水时间:AM 10:00

功效:咖啡和茶分别含有咖啡因和茶碱,有助于集中精力,保持清醒,但不宜多喝,以免刺激神经。

 

第4杯水时间:AM 11:30

症状:食堂的盒饭一定很“鲜”,但大量的盐分和味精会使你感到口干舌燥。喝一杯水的同时+上一个水灵灵的红苹果为最佳组合。

功效:给肌肤提供维持白皙、健康与弹性的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第5杯水时间:PM 2:00

症状:秋天,天气干燥的同时,将肌肤的水分渐渐收干。

功效:及时补充失去的水分,同时可以拿出保湿喷雾洒在裸露的肌肤上,并用面巾纸轻按至肌肤吸收。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补水 面部肌肤 眼部浮肿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