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2个细节让女人更显老 女人伤不起!

2013年01月05日 10:19
来源:人民网

不要让这12个美容错误让你看上去更老,只需要简单的几步补救措施就可以让皮肤看上去比原先更加白皙嫩滑。

1.不要太瘦

没错!太瘦可不好!

皮肤科医生、新奥尔良杜兰大学皮肤学临床教授玛丽·P·卢波说:“脸部脂肪太少的话会看起来皮肤松弛、面容憔悴衰老。”

体重溜溜球效应也不是好现象,体重反复增加和减少会拉伸皮肤并使它过于松弛。

皮肤保养大法:保持健康的体重,适当饮食,多多锻炼,一定要多给脸补充营养。

营养师、《美容饮食》的作者丽莎·德雷亚说:“研究表明,合理饮食可以由内而外提升你的形象。”她推荐的食物包括:

野生大马哈鱼和核桃中富有欧米茄3型不饱和脂肪酸,这种物质能预防生成皱纹的皮肤炎症

柑橘属水果、猕猴桃和菠菜中富含维生素C,能加速生成胶原蛋白

番茄酱和粉红色西柚中的番茄红素能防止太阳光直射对肌肤的损伤

2.别揉眼睛

皮肤学家、医学博士、《美丽肌肤图鉴》编者、纽约门特克莱的影像皮肤学研究所所长吉宁·道妮说:“拉、拽、揉眼睛周围娇嫩的皮肤会让其变黑”。

因为在衰老的同时,色素也会产生沉积变化,这能让你看上去更老。

皮肤保养大法:如果情不自禁要揉眼睛,一定要去看一下医生,诊断一下有没有过敏,将这种症状尽快治愈。

还有一点,化妆或戴隐形眼镜的时候,小心触碰眼睛周围的肌肤,可以预防色素沉淀问题。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皮肤保养 视黄醇 去垢剂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