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永远不会变质的5种食物 养颜又健康(图)

2013年05月07日 07:23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导语:食品变质在生活中很常见,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烦恼,但科学研究和实践证明,白酒、蜂蜜、醋、固体食用糖和盐这5种就是不会变质的食品。

5种食物永远不会变质(图片来源:东方ic)

白酒

酒精含量超过10%的白酒,本身就具有消毒作用。在密封条件下,微生物不容易侵入,且难以繁殖,所以是永远不会变质的。但这并不意味着酒存放的时间越长越好,普通香型的白酒到5年以,口味变淡,香味减弱;酱香型陈酒是好酒,而存放多年的浓香酒是否是好酒目前还无定论。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蜂蜜 食糖 食物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