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都该做的15个健康测试

2013年05月08日 09:20
来源:环球网

1. 胆固醇或脂蛋白检测

胆固醇分两种,一种是高密度脂蛋白,可以防癌;一种是低密度脂蛋白,可以引发心脏病。因此了解体内胆固醇水平是非常重要的。胆固醇检测就是检测每分升血液中含有多少毫克的胆固醇。

开始检测时间:20岁

检测频率:每五年一次

2.血压检测

血压检测虽然很简单,但是对于现在和将来的健康却很重要。如果血药高于正常的140/90的水平,可能会引起心脏病和中风

开始检测时间:任何年龄,儿童时开始检测最好

检测频率:一年一次

3.糖尿病审查

为了检测是否会有糖尿病的风险,医生会检测机体吸收血糖的能力。在检查前九小时勿进食。

开始检测时间:45岁。如果你超重、高血压或有家族病史,应该提前。

检测频率:每三年一次

4. 骨密度检测

骨质疏松症每年都会发生在很多人的身上。骨密度标准体模的研究会对脊骨、臀部和腰部进行检测。

开始检测时间:65岁

检测频率:每五年一次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代谢综合征 男人 隐血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