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及时自检 8个现象暗示男性功能衰退

2013年12月02日 07:3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及时自检 8个现象暗示男性功能衰退(东方IC供图)

经常现象一:视力减弱

提示:排除眼睛本身的问题,这说明血管方面出现病症。它使血液循环受到影响,引起视神经代谢障碍,造成视力减退。

经常现象二:脱发

提示:进入事业高峰期,精神和心理压力随之增大,引起内分泌和血液循环紊乱,从而引起脱发,头发渐渐稀疏。

经常现象三:听力下降

提示:内耳听神经血液循环不好,就会出现听力下降趋势。另外,城市的噪音大,而青少年又酷爱戴着随身听,人在年少时可能对听力的损害程度感觉不明显,但过了30岁左右就能明显感受到听力下降的危害。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现象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