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改掉让你早衰的10大生活坏习惯

2012年01月05日 11:14
来源:中国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经常加班、熬夜、应酬,过也不注意安排补觉时间。

每天不能保证8小时的优质睡眠,肌肤很容易早衰老,呈现疲惫状态。

2、睡前喝兴奋性饮料,导致入睡困难。

茶、咖啡、可乐里都含有另人兴奋的咖啡因,在睡觉之前一定不要饮用。睡前喝一杯温牛奶,是最好安眠饮品。

3、喜欢趴着睡觉。

趴着睡容易使面部皮肤与枕头相互摩擦挤压,会造成面部皱纹的产生。最好的美容睡姿是仰睡,能使皮肤得到很好的呼吸

4、情绪紧张,经常为一点小事发脾气,或常有忧郁感。

情绪能够直接影响身体的各个器官,对于皮肤也不例外。学会适时地舒缓压力,为自己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

5、喜欢吃油炸咸腻的快餐食品,很少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维生素是保证肌肤健康的卫士多多食用对肌肤的滋润美白很有益处。

 

6、过分节食,拒绝主食和含有油脂的食物。

保持肌肤润泽离不开油脂,过分节食只会使你看起来无精打采。

7、从不做运动,觉得那是很麻烦的事。

运动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和微循环,有效排除体内沉积的毒素,使肌肤细胞从内到外焕发年轻活力。

8、不注意清洁皮肤,洗脸总是草草了事。

清洁不彻底,让肌肤一直处在紧张状态,不能顺畅呼吸,就很容易产生肌肤疲劳的症状。

9、乱用化妆品,不考虑是否合适自己。

肌肤对化妆品是非常挑剔的,不加选择地乱用一气,会使皮肤更糟糕。

10、一年四季都使用一种护肤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早衰 坏习惯 使皮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