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运动有效抗疲劳 健康运动7大原则

2012年04月01日 11:43
来源:爱美网论坛

运动7大原则有效抗疲劳(爱美网供图)

上班族周一至五都窝在办公室工作,身心俱疲,其实通过运动可以发泄你的工作上压力,虽然工作已经很疲惫了,但是运动也必不可少,出一身汗,能有效地缓解你的心理疲惫。

运动养生,维护健康、增强体质、延长寿命、延缓衰老,可是运动也得遵循一定的准则,才能取得有效的保健养生效果。下面是专家介绍的7个运动保健原则。

运动7大原则有效抗疲劳(爱美网供图)

健康运动原则一:消除无法运动的借口

最常听到的不运动的理由就是“没时间”,但它和其他理由一样站不住脚,因为调查结果显示,缺乏运动恒心的人,时间压力往往不比规律运动者来得大,只不过他们处理事情的优先顺序不同罢了。

如果你运动的打算经常被其他琐事耽搁,或担心运动使你变得忙碌不堪,建议你在一大早进行运动;如有可能,在午饭前运动也不错。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