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享“瘦”夏天,大胆晒出好身材

2011年06月09日 16:17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享“瘦”夏天,大胆晒出好身材(图片来源:资料图)

拥有健康美丽的体型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愿望,而随着如今生活节奏的加速,饮食不均,加上缺少运动,让爱美的女人们离实现美丽身型的愿望愈来愈远。眼看着炎炎夏日又即将到来,想穿清亮通透的衣服,却又羞涩于自己过于肥胖的身体,爱美的女人往往就会遇到诸如此类的烦恼和尴尬。

其实夏日既是展现美丽、吸引男人目光的绝好季节,又是瘦身的好时节。

享“瘦”夏天,大胆晒出好身材(图片来源:资料图)

1、按摩瘦腰最有效

怎样才能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当然就是按摩啦!每天都用手指和自己的腰接触n次。每天都抚摸自己的腰,哪里肉深哪里浅,哪天觉得瘦了一点,哪天觉得肚子胀了一点都用摸的。每天都了解自己的现状,才会不断的有一个瘦腰美瘦的意识。

腰部有一个带脉穴,位于第十一肋顶端,与肚脐同高度,好容易找,就是沿着你肚脐那一圈。这一圈的肉肉你每天一有时间就按它用力按它揉它,每天坚持按15分钟,慢慢地就能达到非常神奇的减肚子功效哦!

2、多吃高纤维的食品

纤维可以减缓食施放出能量,从而减弱脂肪在体内的聚集。每天纤维的摄入量应该为20-25克。水果,蔬菜,谷物都是很好的选择。

3、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平时保持挺胸收腹之态。看一看舞蹈演员的娇美体型,她们平时走路都是这种姿势,让腰、腹部肌肉处于紧张状态,更好消耗脂肪,帮助锻炼体形。一有空就搓揉腰腹部,特别是晚上临睡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凤凰网健康 养生 夏季  好身材 脂肪 节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