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身材最易走样的三大阶段(图)

2012年01月06日 08: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女人身材最易走样的三大阶段(资料图)

为什么20到30岁之间女性的体重最容易飙升呢?经历毕业离校、结婚、怀孕这3个过程。这3个过程足以让女人的身材亮红灯!让我们来看一下,究竟在这三个阶段,女性是如何肥胖的。

研究人员通过分析700名女性的体重数据发现,这一年龄段的女性中41%的体重在4年里平均增加了2.5公斤。对此,研究人员展开了导致女性长胖因素的全面调查,内容涉及心理、社会关系和环境。

女人身材最易走样的三大阶段(资料图)

变胖第一阶段:毕业离校。

毕业离开学校是女性要特别注意的一个长胖危险期,很多女性离开学校开始工作之都减少了参与运动的时间。此外一些女性还会为自己吃巧克力、薯条等高热量零食找到一个借口,因为工作量大,所以需要补充充足的营养物质。同时,一些女性还会因为工作压力大而暴饮暴食发泄自己的情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女人身材 婚姻 怀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