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血型看寿命长短 哪个血型的人最长寿?

2012年09月14日 07:41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时至今日都还没有证据表明,美国是否在征兵时也运用了有关血型心理学的知识,来选拔适合于充当领导的人。据说日本早就推行了这种方法。无论如何,研究还是在继续进行、补充及计算,并得出了令人兴奋但又吃惊的结论。

哪个血型的人最长寿?(图片来源:东方IC)

O型血的人最长寿

数学家及医生史蒂芬.M.魏斯贝格(StevenM.Weissberg)与知名的健身专家约瑟夫.克里斯蒂安奴(JosephChristiano)在对5000人的问卷调查中得出了有趣的数据。其中有一个问题,不同血型的人的平均估计寿命是否存在差别呢?

美国人的平均寿命为76岁。这个数字是命中注定的。而它又是让人欣喜的,因为只有少数人明显地更加长寿,相反其他人很早就去世了。

拥有最长的估计寿命的人是O型血人,这些人的平均寿命几乎达到87岁。他们是养老金发放机构的噩梦。这个估计寿命之高原本并不令人吃惊,因为这些人身体强壮,有坚定的意志,心理上相对平衡,并且无忧无虑。

B型血的人还是保持沉着冷静,即使他们会比O型血人早10年去世。他们顽固,并对一切事情过于执著。

估计寿命再少10年的是AB型血的人,平均达到70岁。

而平均活得最短的是A型血的人,仅仅62岁!在心理学家看来,这其实是意料之中的,因为A型血的人脸皮薄而且非常敏感,他们会一直为自己以及身边的人操心。很遗憾,这往往会使心脏的负担过重,甚至出现耗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寿命 长寿 血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