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身体透视:女人老不老就看这六个部位

2013年01月21日 07:43
来源:新华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身体机能开始下降,皮肤不再有往日的光泽与弹性。是身体哪些部位出现变化引起女性衰弱的呢?下面是中医专家总结出的与女性衰弱至关重要的6个部位。知道了致女性衰弱的6个部位,女性朋友要多加关心身体重要部位呦,以防疾病及衰老提前出现!

女人老不老就看这六个部位(图片来源:东方IC)

心脏:发病率不比男人低

跟人们印象中的不一样,女性心脏病发病率并不低于男性,但女人第一次患心脏病的年龄却要比男人晚10年,可一旦患上,往往是致命的。其心脏一旦不适,往往有呼吸短促、身体疲乏和下巴疼痛等症状,且通常会持续几个小时。这种情况尤其在更年期更为常见,由于此时女人体内雌激素减少,其保护功能也相对削弱。

小贴士:体重大起大落损心脏。体重的大起大落让女性心脏受到了更大威胁。有研究指出,如果女性一年中体重减少或增加超过5公斤,那心脏就会受到明显损害,但渐进式减肥,则对健康有利。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女人第一次 坡跟鞋 乳房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