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让男人最心动的5个sex“暗示”

2012年01月10日 10:54
来源:光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都说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生物,所以其实想要打动他们并不难,只要一点点的心思和风情,就可以轻松拿下。你们相遇于茫茫人海,相识于某个瞬间,然,荷尔蒙的作用使你们相互吸引,一切似乎预示着某个特殊时刻的到来。到底什么样的动作能够最准确最具杀伤力地使你们过渡到下一个关键的时刻呢?

让男人最心动的5个sex“暗示”(资料图)

1、买一件刚好能遮住臀部的小浴衣,然后站在我面前,伸手到高处拿一样东西,我一定会马上走过来——不过别指望我帮你,我只是要把你抱到床上去。

人气指数 12

暗示性 ★★★★

威力 ★★★★★

情趣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暗示性 暗示 情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