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她发出的七个“性”号 你都知道吗

2012年01月13日 08:07
来源:光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她发出的七个“性”号(资料图)

有一天,一个男人喝完酒,醉醺醺回家,他看见老婆贴张纸条在冰箱上:“豆腐在冰箱,豆干在桌上,我在床上……”那男人没领会“我在床上”的深刻含义,结果在下面续写一句“我在外面吃过了”就潦草地睡觉去,根本不知道妻子怎样由热气腾腾转为怒气冲冲。来,他们渐渐因为心没有办法往一处想而干脆分道扬镳。

男人要知心,其实还包括知“情”和她的“性”号。在这里,男人要谨记两点:国产女人不一定是要玉体横陈、双唇微张才说明有性需求;其次,有性需求,也不是非要你大兴土木、宽衣解带做“整套”的爱,或许她只需要一个让她喘不过气来的拥抱,或者一次和衣躺着的聊天。

国产女性喜欢含蓄,甚至有时过分压抑,不敢表达自己的心声,特别是“性”声,结果,就把它扭曲变相成无明火、唠叨等负面情绪或状态。男人本身就粗心,往往不会去领会这些特别的不可爱的“性”号,结果更加深彼此感情的裂痕,影响婚姻的品质。所以,你想不冷落太太的心,免得她多心、疑心,平常你就得多用心,甚至多往“歪”处去想想,说不定老问题就迎刃而解,新问题也化险为夷。

她发出的七个“性”号(资料图)

1. 无明火:太太如果莫名其妙地发脾气,东西扔得叮当响,一屁股坐下来地球也会“抖三抖”的话,你就要检讨一下,多久没有“麻烦”过她了。什么叫“知足”,知足就是快乐,就是安心,而现在她不快乐,还躁动,说明你有些疏远了她的身体了。她的身体在抗议,其实她自己也控制不了,所以,今天晚上,你要好好安抚她。古代宫里多斗争、阴谋,其实,就是女人太多而皇帝一个人又忙不过来的缘故。男人是女人最好的灭火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她会  男人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