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保护男人性能力从选购内裤开始

2012年01月17日 17:30
来源:太平洋网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保护男人性能力从选购内裤开始(资料图)

男人的内裤就是给“命根子”穿盔甲,是“小弟弟”的最一道防线,一起来好好学习一下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裤。

内裤对男人的性能力有着重要的作用。男人总是想更多地表现刚强、坚毅,包括在床上,越来越多的男人把性能力看作现代男人的硬汉标志之一,“小弟弟”的地位提高了,内裤也就变得至关重要了。所以,男人要享受健康性福,就从穿对内裤开始吧!

女人的内裤除了有保护外阴的作用外,更多的是一种性诱惑,而男人的内裤就是给“命根子”穿盔甲,是“小弟弟”的最后一道防线。

目前市场上的男士内裤款式各异,但基本不外乎以下几种。

三角内裤———运动一族首选

适合人群:喜爱运动的、患有精索静脉曲张的男性

三角内裤是大家比

较常见的一款样式,由于它的设计将阴囊紧紧包裹,导致了阴囊部位不易散热、排汗,所以遭到了一部分人的排斥。

但是对于有些人群,三角内裤是他们的首选,例如患有精索静脉曲张的男性就需要选择三角内裤,而且最好是紧身提裆的,这样可以使阴囊提升,降低静脉回血压力。

另外,喜欢剧烈运动的朋友,也应该选择三角裤,特别是现在还有专门设计的运动型内裤,它以小三角裤为基本造型,附有囊袋,也叫囊袋内裤,是运动型内裤的代表。立体的阴囊托设计,能完全托住阴囊,避免阴囊与大腿内侧相互摩擦,而且阴囊还与阴茎分开隔离放置,通风透气性极佳,是运动型男士的最佳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男人性 小弟弟 三角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