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呵护你的女人 这样做更安全

2012年02月10日 10:43
来源:太平洋网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只有女用避孕套,才能让女人更安全。

女用避孕套--真正对女人好的避孕方式1984年,英国女性出于自我保护的考虑,提出应该设计一种让女性自己完全掌握的避孕用具,在她们不希望意外受孕、被病菌感染时,能自主使用。经过十多年的研究,英国专家研制出第一个女用避孕套。如今的女用避孕套由聚氨酯材料制成,看起来要比男用避孕套大两倍。胶套两端有两个易弯曲的胶环,外端较大,呈开放的环状,内端较小,完全封闭。

大环放在女性阴唇处,防止在房事时胶套滑入阴道,而小环的作用是顶着子宫颈,固定避孕套的位置。 沈教授将女用避孕套的优点归纳为:不影响男女双方的快感,安全性更强。据国外统计,女用避孕套的失败率仅为2.6%,而且由于使用权掌握在女性手中,所以更安全。不过,患严重急性阴道炎、对聚氨酯材料过敏的女性不适合使用。

女用避孕套详细使用方法

1.用拇指和中指捏住内环,将食指抵住套底,或紧捏内环即可。

2.捏紧内环,将套送入阴道内,直至感觉已到正确位置即可。 注意:它不会因进入太深而造成伤害。

3.应确保避孕套主体未被扭曲,而且开口环始终置于阴道口外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女用避孕套 女人 内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