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健康揭秘 男人要强“肾” 警惕5大误区

2012年03月08日 08: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爱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男人要强“肾” 警惕五大误区(东方IC供图)

误区一补肾保健品暗示能“壮阳”

最近,记者在网上看到形形色色的号称能“保肾”、“护肾”、“补肾”的保健品,还纷纷打着“壮腰补肾”、“补肾补精”的旗号。在一些广告语中,甚至还直接点明“肾好,你好我也好,才能大家好”、“让男人重振雄风”之类的暗示性语言,以宣传功效。也因此,不少人以为,肾脏就是影响男性性功能的主要器官,肾虚就会性功能不好。吃了补肾药,就能补肾壮阳。

[专家纠正]

不增加肾脏负担才能护肾

针对目前市场上很多“补肾”产品的广告常常误导市民,甚至让人误以为“壮阳药”,还能“一吃就灵”。梅长林教授说,其实世界上并没有一种药物或保健品是可以马上提高肾功能的。相反,日常生活中不增加肾脏的负担,才是真正的“保肾”、“护肾”。

一些人由于心理因素出现了性功能减退,在吃了补肾药,在自信心的作用下,可能出现了改善的结果,于是认为补肾药起到了作用。其实,对于真正有器质性病变的患者来说,不治疗,再怎么“壮阳补肾”都不会产生什么作用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补肾 肾功能 溴酸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