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妻子欲望过强丈夫该怎么办

2013年04月26日 09:02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作者:张阳

妻子性欲过旺丈夫该怎么办(图片来源:东方ic)

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一名在德国生活的土耳其男子近日感到异常绝望。由于其妻子的性需要极度旺盛,而自己无法满足她。因此,备受困扰的他不得不报警向警方寻求保护,以期在夜里入睡。

据报道,一名土耳其男子来到当地一所警察局。他对警方表示,自己与妻子结婚18年,育有两名子女。为了逃避妻子的“魔爪”,过去4年里他一直睡在沙发上。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男子已经决定与妻子离婚并搬走,希望通过这样做来舒缓自己的焦虑感。”

报道称,但从目前情况来看,男子的愿望恐怕无法达成。因为妻子会时常来到客厅,要求男子履行婚姻职责。为了能在夜里入睡,男子不得不向警方求助。

妻子欲望过强丈夫该怎么办

“欲女”是现代对性欲较强女性的一种俗称,性生活中女性主动对男人来说或许是一件好事,但是过于强盛的性欲对男人来说也是一种甜蜜的负担。

如果你的妻子或者女友有很强烈的性欲,无论你怎么努力都无法让他们满足,这个时候你是不是也会感到烦恼。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入睡 男子 性欲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