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元之争全面盘点


来源:凤凰健康

人参与 评论

节点一: 时间:2012年 属性:方元之争的起点:从湖南衡阳金大米事件开始,两人对转基因的不同看法初现。 事件:2012年8月1日美科研机构公布了其对24名中国湖南省儿童进行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的

节点一:

时间:2012年

属性:方元之争的起点:从湖南衡阳金大米事件开始,两人对转基因的不同看法初现。

事件:2012年8月1日美科研机构公布了其对24名中国湖南省儿童进行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的结果。2012年12月6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http://baike.baidu.com/view/459418.htm>在其网站对“黄金大米”一事进行情况通报。

崔永元回应:微博表示愤怒,说这是在拿小孩做实验(微博取证)

方舟子回应:12月14日,方舟子发表博文《关于衡阳金大米事件》,说明试验是人道主义项目、是安全的,只是在测金大米里的胡萝卜素能不能被人体吸收。同时提到“如果像王旭明、崔永元认为的那样,衡阳金大米试验没有完全做到“知情同意”(或所谓“偷偷摸摸”)就意味着试验材料金大米有问题,那么在中国做临床试验的食品、药品岂不全都有问题?”

崔永元回应:

,崔永元又开始转移到一些转基因食品不安全的说法上,如吃转基因米会得癌症等。(微博取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崔永元 方元 方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