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洋餐饮企业在华频爆问题:肯德基鸡米花吃出布料

2012年03月27日 17:4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肯德基鸡米花(资料图)

麦当劳食品卫生问题余波还未平息,另一国际快餐大佬肯德基又起波澜。8岁儿童在肯德基鸡米花中吃到异物,面对事实肯德基公司将作何解释?

中广网北京3月26日消息据经济之声《天天·315》报道,今年央视3·15晚会麦当劳三里屯店的员工违规操作被曝光,这让消费者对一向放心的所谓的洋快餐食品难以下咽,麦当劳事件在社会上可以说引起了很强烈的一个反响,但是就在麦当劳的食品卫生问题余波还没有平息的时候,我们的节目又接到上海的消费者潘先生打来的电话,而他的矛头直指另外一个国际快餐大佬肯德基。

潘先生18日带小孩在共和新路大润发里吃肯德基,买了两份鸡米花,两份新奥尔良烤鸡翅,还有两个汉堡,其中吃到半当中的时候劲爆鸡米花里面吃到了疑似工作人员工服布料的异物,当告知肯德基的工作人员自己吃到异物之,肯德基的工作人员很快和潘先生取得了联系,取走异物之后说要送去检查,几天之后潘先生终于等到了肯德基公司的回复,承认是自己的食品出了问题并比较圆满的解决了。但在采访即将结束时,潘先生向记者说了这样一番话。

潘先生:虽然这个事情我已经解决了,但解决了最终不是很满意的,他说退一赔十仅仅是鸡米花退一赔十,但我用餐总共是66块钱,发票上面开的不是只有鸡米花,最后讨价还价弄了四五天了,我想想算了,但作为肯德基这么大的餐饮行业,你一定要注重安全,你们具体是找谁生产的。

当记者找到肯德基方面,工作人员以不适合为由拒绝回答,并称将会让能回答记者的人尽快联系记者,但到今天也没有等到肯德基的回应,这件事情会有一个怎样后续的发展,这件事情面对的时候消费者又应该有一个什么样的心态,本节目特约评论员包华和北京潮阳律师事务所律师郑传锴作点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鸡米花 餐饮企业 餐饮行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