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质检总局:5种蜜饯产品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

2012年06月29日 09:54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家质检总局28日通报了蜜饯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有10种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其中5种产品被检出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

本次共抽查了16个省份的137种蜜饯产品,检验了苯甲酸、山梨酸、糖精钠、甜蜜素、安赛蜜、柠檬黄、日落黄、胭脂红、苋菜红、诱惑红、亮蓝、二氧化硫残留量、总砷、铅、铜、菌落总数、大肠菌群、沙门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志贺氏菌、霉菌等21个项目。

此次抽查有10种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菌落总数、二氧化硫残留量、苯甲酸、安赛蜜、胭脂红项目。其中,北京市万佳食品厂生产的龙坊牌桃脯、黄山市徽珍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徽珍牌猕猴桃干、广西南宁市珍惠林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珍惠琳牌精品薯条、海南省文昌市东中椰品厂生产的东中牌高级椰子角和文昌椰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文笔塔牌精品椰子片被检出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

关于此次抽查不合格产品的名称、生产企业名称、商标、规格型号、生产日期(批号)、抽查结果、主要不合格项目和承检机构等信息,公众可在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查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二氧化硫残留量 超标 蜜饯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