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家三口造8种假药 卖往全国千余机构获利50万

2012年08月03日 10:1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邹柳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因为制售假药,一家三口均受到法律制裁。通讯员供图

东莞横沥特大制售假药案主犯获刑6年罚10万元

新快报记者邹柳洲实习生段亚雄通讯员钟紫薇

一家三人参与生产、销售8种假药,并在全国各地推销9000多瓶,获利50多万元,昨日,记者从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获悉,在这起被称为“三打两建”东莞打击制假售假“第一案”的横沥“2·17”特大制售假药案(《新快报》曾作多次报道)中,主犯张某文获刑6年,并处罚金10万。

2010年3月起,张某文从王某柱(另案处理)处购买西药,让王某利(另案处理)将西药加工成胶囊。后王某利通过物流公司将制作假药的材料运送给张某文。利用假药材料,张某文先后在东莞市横沥镇出租屋、企石镇东山村以及横沥镇某工业区出租屋生产克喘灵胶囊、健喘灵胶囊等8种假药。

张某文除建立三个网站进行宣传外,还同其妻弟携带伪造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机关印章、批文等文件到广东省广州、深圳、东莞、惠州等市及江西省、福建省等地的1219个药店、卫生站等机构推销克喘灵胶囊等8种假药共计9473瓶。

法院以生产、销售假药罪分别判处张某文6年刑期,并处罚金10万,张某根、赵某英获刑四年、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6万、5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胶囊 新快报 获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