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顾客棒约翰店喝下异味水 喉道有灼伤感被诊血肿

2012年10月24日 16:2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佘韵卿

一个多星期前,市民邵先生在棒约翰北苑店喝下有异味的饮用水,嗓子感觉不适,当天就诊时医生称其喉道血肿,他称当时喝的饮用水含有消毒液的成分。昨天下午,棒约翰总部北京地区的区域主管靳先生称,饮用水是否确有问题尚在调查,责任在谁暂无法答复。

饮用水被指有异味

10月14日中午,北苑路易初莲花超市一层,邵先生在棒约翰比萨店用餐。其间因口渴,他要求服务员上一杯水。“喝下第一口就被呛到。”邵先生说,往常就餐时,服务员提供的凉白开会有淡淡的柠檬香,但这次他闻到一股刺鼻的消毒液味。

邵先生怀疑水中含有消毒液,遂叫来服务员要求其试喝。“当时服务员只尝了一小口就吐了”,邵先生妻子高女士回忆。

顾客喉道有灼伤感

当天下午,因嗓子有灼伤感,邵先生在店员的陪同下,先后前往航空总医院和北医三院就诊。在北医三院做过喉镜后,医生说邵先生喉道血肿,但无生命危险。

10月19日,邵先生再由店员陪同前往医院复查。“医生说已在恢复阶段,但仍有撕裂般的痛感。”昨天上午,邵先生说,服药五天后,喉道已有好转,但嗓子常感不适,自己已请假一周未上班。

棒约翰称水质无问题

“我不能确定客人所说的问题水,是否就是我递上的那杯。”昨天下午1点多,棒约翰北苑店一员工称,餐厅内没有84消毒液,为顾客提供的饮用水是经物业的过滤水池后进入餐厅的,“我喝了同样的水,其他客人饮用后也都没有问题”。该员工称,因顾客在店内感觉不适,她们就陪同就医,“但这不代表店方有责任”。

该店负责人胡女士称,此事公司正在调查处理。

该店所在的易初莲花北苑店招商部工作人员杨女士称,给所有店面提供的都是正常自来水,棒约翰店长和店员均否认存在顾客喝到了疑似问题水一事。

昨天下午,棒约翰北京地区区域主管靳先生称,公司目前已与客户协商赔偿。高女士证实了靳先生的说法,“店方称将赔偿包括误工费在内共计2000元,但没说水的问题责任在谁”。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血肿 约翰 灼伤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