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亚洲鼻王郑东学3月底抵郑

2011年03月07日 11:23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郑东学”成百度搜索热门

3月是女性月,凡和女性沾亲带故的都成了热门词汇,这不,在众多爱美女性的追捧下,亚洲鼻王郑东学也成了百度热点。在百度输入郑东学3个字,竟然立刻出现17万个搜索结果。

这一切都是因为,郑东学3月底又要来郑州了,而在此之前,想预约他手术的求美者早都把郑州东方整形的电话都打爆了!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手术预约热线:0371-66885599。

亚洲鼻王郑东学郑州再现美鼻神话

郑东学教授是目前世界公认的著名的鼻整形大师,每年为几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求美者进行鼻整形手术,曾为韩国影星全智贤、李英爱、裴永俊、崔智友、Rain等众多名人塑造完美鼻子。2008年,他应东方整形院长贺洁盛情之邀,成为东方整形客座教授,成为第一个在郑州取得行医资格的国际大师,定期来东方整形为众多爱美人士进行“美鼻手术”,受到全国各地求美者的空前欢迎,郑教授每次来郑州的日子成为爱美族翘首以待的“佳期”,就连上海、广州等地的爱美人士也纷纷打“飞的”千里迢迢赴郑求美。

黄金3D鼻轮廓塑形术占领国际鼻部整形技艺至高点

郑东学教授把他毕生的经验和心血与东方整形专家团的独特技艺相融合,创造性地推出了黄金3D鼻轮廓塑形术。黄金3D塑鼻形,被誉为“真正美到骨子里”的鼻部整形术,是东方整形专家团继长曲线磨骨之后,再一次攻破了世界级鼻整形难题,从而占据了国际鼻部整形技艺的至高点。它按照“三庭五眼”美学标准,加上个性化设计,采用立体雕塑手法,通过隐蔽切口,将大翼软骨、侧鼻软骨、鼻中膈软骨彻底剥离调整,将鼻中膈软骨、耳软骨或肋软骨移植,辅助膨体材料从而将鼻背、鼻尖抬高延长,并将宽大的鼻骨缩窄,肥大的鼻头鼻翼缩小,从而全面解决鼻部的各种缺陷,一次性塑造出完全适合个体基础的秀美明星鼻。

业内人士认为,黄金3D塑鼻形这一具有当代国际先进水平的全新术式,将鼻部整形美容的效果提高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境界,涵盖了隆鼻、鼻骨的塑形、鼻中隔软骨的塑形、鼻翼软骨的塑形、鼻头软组织的去除、鼻翼内收缩小、鼻翼上提、鼻尖下拉等十几种术式,其效果达到了目前国内外在鼻部整形美容领域所能达到的最高水平。

妙鼻生花是一门艺术

黄金3D鼻轮廓塑形术三大独特优势

顶尖技艺,挑战高难度鼻缺陷:东方整形专家团继长曲线磨骨之后,再次攻破世界级鼻整形难题,占据国际鼻部整形技艺的至高点。

全新演绎,美鼻美到“骨子”里:立体雕塑手法,通过隐蔽切口,将大翼软骨、侧鼻软骨、鼻中膈软骨彻底剥离调整,将鼻中膈软骨、耳软骨或肋软骨移植,辅助膨体材料从而将鼻背、鼻尖抬高延长,并将宽大的鼻骨缩窄,肥大的鼻头鼻翼缩小,从而雕塑出完美鼻形。

绝妙术式,完美雕塑鼻尖鼻形:综合性的术式彻底解决鼻头肥、大、圆、钝,鼻梁低、平、宽、大等缺陷,全面解决鼻部的各种缺陷,一次性塑造出完全适合个体基础的秀美明星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鼻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