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中国骨科医学大会”将在北京召开

2013年06月20日 15:07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2013中国骨科医学大会暨国际骨科专家高峰论坛”将于2013年8月9—11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科分会、美国加州医学会、中华医学发展研究会共同发起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国际骨科诊疗技术的应用和发展,促进骨科学专业人士的交流,了解和掌握国际最新诊疗技术和动态,倡导人文观念,推行诊治规范,总结交流经验,顺应医疗改革,使骨科医学进一步发展,更好的为患者为社会服务。大会将汇聚国内外权威骨科学专家和医学研究学者参会演讲以及进行学术交流和现场演示研讨。

本届大会将围绕“加强国际学术交流、推动骨科医学发展”的主题,届时美国加州大学医学院、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台北市荣民总医院等国际医疗机构骨科专家及天津医院、天津医科大学、北京协和医院、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国内知名专家将亲临会场,进行骨科医学主题演讲。通过专家演讲、高层论坛、学术交流等形式展开交流和讨论,旨在促进广大骨科医师医学交流,创建学科专家、海内外医疗机构及有关社团组织沟通对话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世界骨科学的发展。

“2013中国骨科医学大会暨国际骨科专家高峰论坛”医学论文征集范围为:骨科康复治疗、老年骨折、中西医结合治疗骨科疾病、人工关节、软组织急慢性损伤、传统医学骨科诊疗、非手术疗法治疗筋骨病、股骨头坏死、骨科手术血栓、股骨远端骨折治疗、脊柱和脊髓损伤的康复、脊柱畸形、脊柱肿瘤。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010-52861636、gkdh2013@163.com,联系人:李主任。大会组委会将对医学人员提交的有关骨科疾病疑难病例及骨健康知识推广普及的论文,进行汇编出版,为骨科医学研究机构及广大骨科医务人员,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资料,全面展示骨科医学的优秀诊疗技术与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骨科医学 脊柱 医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