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男性健康万里行全面启动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为了进一步促进男性健康,让全社会重视男性健康问题,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中华医学发展研究会、中国性学会联合发起举办“中国男性健康万里行”大型系列公益活动。以“全面关爱男性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主

为了进一步促进男性健康,让全社会重视男性健康问题,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中华医学发展研究会、中国性学会联合发起举办“中国男性健康万里行”大型系列公益活动。以“全面关爱男性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主题,实力派影视名星、国家一级演员侯勇为健康形象代言人。“中国男性健康万里行”计划六年时间走遍全国31个省市,旨在于在社会上逐步培育起一个健康、阳光、和谐的男性健康知识传播环境,救治和帮助男性疾病患者,以推动中国男性健康事业的发展。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男性健康问题越来越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国内外大量的社会调查与医学统计显示:越来越多的疾病正快步向男性走来,并不断地严重威胁到男性同志的身心健康。例如疲劳综合症、肥胖综合症、脱发、秃顶、抑郁症、前列腺炎、性功能障碍、高血压、糖尿病等等。这一切看来,好似男性更加脆弱。

全世界范围内男性的平均寿命要比女性要小上2-3岁。这些危害男性健康的现状早已引起国际卫生组织的高度重视。所以,世界卫生组织不但确定了每年的10月28日为“世界男性健康日”,同时,还在每年的“世界男性健康日”到来之即,要求世界各国加大对男性健康的宣传力度,呼吁整个社会再多一点对男性健康的关注、呼吁每个家庭再多一点对男性健康的关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男性健康 万里行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