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桑乐金首届环球桑拿健康文化之旅正式启动

2012年01月11日 08:45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寻根桑拿,健康起航!1月10日,桑乐金首届环球桑拿健康文化之旅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安徽桑乐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47)董事长金道明以及近百家全国主流媒体共同揭开了此次桑拿健康文化之旅活动的序幕。发布会上,知名健身教练满足作为桑拿健康文化大使首度亮相,满足表示将携手桑乐金及各界媒体、消费者代表共同见证此次环球桑拿健康文化之旅。桑乐金董事长金道明表示,希望通过活动为中外桑拿健康文化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为桑拿健康文化在中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更纯正、更健康的桑拿和桑拿文化。

桑乐金董事长-金道明致辞

据介绍,桑乐金“环球桑拿健康文化之旅”旨在促进世界各地桑拿健康文化的交流,打造世界桑拿健康文化交流的标志性事件。2012年3月,首届活动将途径芬兰、土耳其、德国,探寻并挖掘当地桑拿趣闻,感知桑拿健康文化与异域风情,促进东西方在桑拿健康方面的文化交流。目前,活动消费者代表招募活动已随着发布会的召开而正式启动,登陆桑乐金官方微博,或者直接参与桑乐金店面促销均有机会亲赴芬兰、德国、土耳其参与见证环球桑拿健康文化之旅活动,并有机会赢得更多健康大礼。

著名健身教练-主持人-满足担任桑拿文化大使

据悉,作为首届环球桑拿健康文化之旅活动主办方的桑乐金,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家用桑拿设备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推动健康桑拿走进国内普通家庭的先行者。公司自主生产研发的便携式和远红外家用桑拿设备在全球范围内备受关注与好评,2011年7月29日,公司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2012年,桑乐金将着眼于桑拿健康文化,以“排汗排毒素桑拿桑乐金”的品牌定位全新出发,推动中国桑拿健康文化产业的创新与发展。此次环球桑拿健康文化之旅不仅是桑乐金布局2012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桑拿与健康文化产业的一次全新融合,开辟了国内桑拿房产品领域发展的先河。

徐华锋-金道明-满足共同启动仪式

发布会上,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对于此次桑拿健康文化之旅活动也表示了高度认可,并指出桑拿是一种有利于身体健康的舒压方式,中国保健协会希望能将这种健康的桑拿文化进行普及,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加入到促进中国健康文化产业发展的道路上来,为国民身体健康带来更多选择。桑乐金相关人士也表示桑拿作为一种古老的养生方式,能够实现排毒养颜、散寒活血、恢复体力、塑形美体、提高免疫、延缓衰老等六大功效,从而满足家庭所有成员的健康需求。2012年桑乐金将作为世界家用桑拿健康文化倡导者,为打造全家健康环境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桑拿健康 健康文化 桑乐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