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解密欣和“幸福密码” 以需求为导向引领行业

2012年09月26日 11:29
来源:凤凰网健康

“欣和从山东的一个区域企业,发展成为全国知名的品牌,产品在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市场份额领先,并成为高端调味品市场的引领者,已充分展示欣和对市场的准确把握,但是,对消费需求的持续引导也是欣和取得今天成绩的重要原因。”欣和企业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作为高端调味品市场的引领者,欣和不仅建立了产品开发、技术工艺等核心优势,更通过不懈努力推动市场需求的转变和进化。

9月24日,“六月鲜健康私房菜大赛总决赛”拉开了帷幕,来自民间的8位厨艺高手在北京健一公馆一决高下,吸引了众多美食达人和烹饪爱好者前来捧场。主办方欣和企业以大家身边的柴米油盐演绎出一幕幕的简单幸福,诠释出爱与幸福的全新定义。

此次“六月鲜健康私房菜大赛”以“简单、精致”的健康生活为理念,倡导健康的饮食生活方式及态度,为喜爱烹饪的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厨艺展示与交流的舞台,并以此感受家庭和亲情传递的爱,体验让幸福变简单的美好。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初赛从3月开始,面向全市公开征集选手参赛,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带着自家的私房菜前来报名参赛。经过300多场社区赛事的比拼,共有8位选手晋级到了最终的决赛。最终一对以组合形式参赛的选手赢得了冠军,获得了10000元的幸福家庭体验基金。

大赛主办方欣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欣和企业始终站在行业的最前沿,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生产和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丰富人们健康快乐的饮食文化生活,体验由此带来的喜悦。举办私房菜大赛就是想让消费者在锻炼厨艺的过程中,体验到美食带给他们的乐趣,呼吁消费者更关注他们的家庭,用亲手为家人做菜,表达对家庭的关爱,打造自己的幸福家庭。在做菜的过程中,使他们体会到即使是最简单的菜肴,也会带给家人、自己很多乐趣与幸福,并且让他们把这种对幸福的感悟通过私房美食分享给他的家人、朋友。

除了组织针对家庭的私房菜大赛,欣和还以“幸福”为主题,与不同层面的消费者互动,通过与消费者积极互动,将媒体、广告建立的品牌关注度和美誉度顺利导向目标消费者,产生可持续的营销效果。如今年欣和举行的一系列消费者互动活动,父爱如山-体验之旅,欣和原酿之旅,“精致,蘸放女人味”,不仅汇集不同层面的消费者,还邀请消费者到欣和参观,让消费者体验产品之外,更让消费者亲眼看到了欣和如何把控质量和安全,他们在参与活动时,利用博客、微博、SNS等自媒体传播平台进行扩散传播,他们的独特视角也为传统媒体提供了新闻素材,让欣和的品牌形象得到再次传播。这比任何生硬的平面或电视广告都更有说服力。

对消费需求的挖掘和满足,让欣和过去几年年复合增长率维持在30%以上。在高端调味品市场,欣和又是最早获得政府颁发的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认证、推出禾然有机品牌的企业。迄今为止,随着遵循自然、醯官醋、有所思柠檬酱油汁等诸多新品的上市,欣和已经初步建成五大类100多个品项构成的立体化“调味品矩阵”,能够充分满足包括儿童及老年人在内各种细分消费市场需求、更具口感和营养的调味品产品。

业内人士表示,欣和敏锐的捕捉到了消费市场的动态转变,以领先的科技研发及二十年专注于原酿的理念,建立领先行业的产品开发、制造工艺的核心优势,但是透过与消费者沟通的差异化营销正是欣和抢占了高端调味品市场先机的密码!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欣和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