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医师交流协会召开中国妇产科学术论坛

2013年12月01日 08:15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由中国医师交流协会主办的“中国妇产科学术交流论坛”于2013年11月28日在北京召开,论坛主题为“加强专业学术交流、促进学科进步发展”,论坛共有来自国内外医师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共收妇科微创、妇科内分泌、水中分娩、妇科肿瘤、生殖医学、中西医结合治疗更年期、围手术期、护理、剖腹产、输卵管结扎术、卵巢囊肿剥术、子宫肌瘤剔除术等医学论文500余篇。

王显峰副会长在论坛上发言,他介绍了此次学术活动共邀请了18位享有国际、国内是妇产科专家做了精彩的学术演讲,专家围绕剖宫产产出血的临床分析、再次剖宫产术中对原子宫切口情况观察、足月选择性剖宫产的时间选择与新生儿结局分析、妊娠、顺产和选择性剖宫产对盆底结构功能影响、未足月胎膜早破潜伏期长短影响因素的研究、妇科内镜学组十年历程与宫腔镜发展回顾、妇产科的解剖与绘图、腹腔镜的历史现状与发展、窄带成像宫腔镜下子宫内膜癌图像特征分析、子宫内膜异位症保守手术治疗的预后及相关因素临床分析、腹腔镜子宫肌瘤挖除、妇科腹腔镜手术严重并发症的相关因素分析、卵巢癌的筛查与早期诊断、中国妇女绝经相关骨质疏松和骨折发生情况及HRT相关研究、多胎妊娠胎儿颅内KCL注射减胎术的临床应用研究、妇科盆腔手术后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的特点、宫颈病变诊治规范、新辅助化疗用于局部晚期宫颈癌临床研究、FSH阈值与促性腺激素促排卵、流产术后立即口服避孕药避孕依从性观察进行深入的讲解和探讨。

本次会议是我国妇产科领域的一次大型会议,为国内外妇产科相关领域内的学、医师搭建了很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国内外妇产科医师充分了解了国内外妇产科学闻新动态,促进了妇产科学界学术交流与发展。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子宫肌瘤剔除术 新辅助化疗 诊治规范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