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深圳1例甲流重症病例经抢救无效死亡

2011年02月11日 09:17
来源:新华网 作者:肖思思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广东省卫生厅10日发布消息称,2月9日,深圳南山区人民医院1例甲型H1N1流感重症病例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介绍,患者为男性,55岁,1月13日发病,1月21日到深圳南山区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入院后,患者病情持续加重。1月24日实验室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深圳市多次组织专家组会诊,进行了积极救治。2月9日,患者经积极抢救无效死亡。

广东省流感监测显示,2011年1月1日至2月9日流感活动表现正常,活动水平在警戒线下,流行趋势与近几年同期水平接近,甲型H1N1流感报告病例数有所增加,全省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43例,其中重症病例8例,显著低于2010年同期报告重症病例数。8例重症病例中,除1例病例死亡、1例病例仍处于危重外,另外6例病例病情已有所好转。

目前,广东省卫生部门已经对防控甲型H1N1流感进行了严密部署,加大了流感监测和防控力度,完善应急技术和物资储备,提高监测预警水平,及早发现并高效处置疫情,加强了临床一线医务人员突发急性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知识培训,以提高救治水平。

广东省卫生厅专家提示,甲型H1N1流感与季节性流感临床症状一致,在家庭内可采取与预防季节性流感相同的措施,一旦出现流感症状,应及早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流感 重症 病例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