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胎灵”?灵验不?
2010年12月14日 17:21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听说有种美国进口的检测胎儿性别的药物——“验胎灵”?在家里即可操作,用怀孕6周以上的孕妇的尿样10分钟便可以测出胎儿性别。如果是橙色,就是女孩,绿色就是男孩,虽然价值不菲(780元),但准确率可达90%以上?真的吗?

“验胎灵”?灵验不?(图片来源:资料图)

流言:听说有种美国进口的检测胎儿性别的药物——“验胎灵”?

在家里即可操作,用怀孕6周以上的孕妇的尿样10分钟便可以测出胎儿性别。

如果是橙色,就是女孩,绿色就是男孩,虽然价值不菲(780元),但准确率可达90%以上?真的吗?

真相

所谓“验胎灵”是什么?

验胎灵,即美国的IntelliGender’sGenderPredictionTest[1],在美国官网上的售价是34.95美元,

在IntelliGender官网上的FAQ,他自称有效率可达90%,但并未为这个数据提供可靠的佐证,随后的句子如下:“请牢记本测试并非100%精确。IntelliGender致力于为准妈妈在孕期间提供有趣的商品。假如你认为性别测试结果有误将带来任何情绪压力,那么我们的产品可能并不适合你。”

IntelliGender对“这个测试可以取代超声波测试吗?”(美国怀孕20周后可用超声波观察胎儿性别)的官方回复是:不可以。这个测试只是让准父母们玩玩而已。IntelliGender不建议购买者根据他们的测试结果作出任何关于经济、情感或家庭计划的决策。

在被问到“医生会推荐这个测试么?”这个问题时,IntelliGender承认,医生一般不会推荐这个测试。

IntelliGender官网上还提及,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极可能测出“男孩”。服用孕酮也会影响测试结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