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性感女神朱莉再造乳房很美观 真假胸有何区别

2013年05月17日 09:44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性感女神朱莉再造乳房很美观(资料图)

性感女神朱莉再造乳房很美观

朱莉的文章称,她接受治疗的整个过程比较复杂。手术中,她的乳腺组织被切除,并填充进了临时材料(temporary fillers)。这台手术持续了8小时。麻醉醒来,乳房插有引流管,“就像是科幻电影”,朱莉说。术后几天,就能恢复正常生活。

九个星期后,朱莉接受了最后一次手术,注入填充物,施乳房重塑术,至此治疗完成。这项医疗技术在过去几年有了长足进步,重塑效果很美观。

再造乳房和真胸会有何区别呢?

外观

再造术是要做到尽量去模拟它之前的样子,尽管不会有太大差异,但不可能做到完全一模一样,只能是在现有的基础上尽量做到完美。也有人认为,经过这种乳房再造术后,朱莉的胸部可能会有一定程度的缩小。

哺乳

乳腺能够在催乳素的作用下分泌乳汁,再造只是单纯的乳房,所以没有哺乳功能。作为已经是6个孩子妈妈的安吉丽娜·朱莉,未来将不能再用自己的乳汁喂养孩子。

手感

当假体材料植入乳房部位后,初期会有异物感,并且摸上去硬硬的,感觉乳房不是很真实。在持续一个月的按摩后,乳房会慢慢变软,半年后,乳房形态良好,摸上去软软的,和真实的乳房手感是一样的。

敏感度

目前有研究发现不论采用腋下切口或是乳晕切口的妇女,乳头的感度并没有明显的差别,但是选择植入较大假体的妇女,她们的乳头敏感性,明显低于选择植入尺寸较小假体的妇女。根据朱莉的情况,势必会对她的生活带来一定影响。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银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