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尹宁北:那些让我无法忘怀的唇腭裂手术

2012年06月16日 14:43
来源:凤凰网健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尹宁北:那些让我无法忘怀的唇腭裂手术(图片来源:刘红/摄)

第一次主刀手术,骑车回家感觉要飞起来了

博士毕业,尹宁北当上了国际唇腭裂治疗微笑列车北京重点培训中心的手术培训师,做了大量手术,最多时一天可以做七八台,但至今他仍清晰地记得第一次做完手术的情形,“当时骑车回家的路上我感觉很兴奋,觉得自己都快要飞起来了,我认为自己已经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外科大夫,我能够为病人解决问题了。”后来尹宁北的做手术越来越熟练、速度越来越快,当时一般一台唇腭裂手术要两个小时,可他30—50分钟就可以完成。在当时“做手术越快越好”的思想下,尹宁北的“快刀”让他在整形外科医院一炮打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尹宁北 唇腭裂 手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