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血型人注定会得癌症?(/8)

2014-09-09 10:01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本东京医科大学的研究人员研究发现,男性的血型会显著地影响到癌症的发病率以及术后复发的概率。研究人员对在2004年~2010年间患有前列腺癌的555名病人进行了追踪随访调查后发现,O型血的男性在外科手术后复发的可能性很低;相比之下,A型血的男性在手术后复发的可能性最高,为35%。研究者认为,血型是由不同的抗原和抗体所决定的,抗原和抗体相当于血液抵御外来物质侵略的天然屏障。血型不仅与前列腺癌的发病有关,而且也与治疗后的结果和复发率有关。医务工作者应当为不同血型的癌症患者制定相应的治疗和防止疾病复发的策略。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