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佩慈:最爱的人陪在身边,灵魂不会孤单

2012年01月01日 14:35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吴佩慈

文/肖执缨

有关2012年的末日预言,我是相信的,因为我觉得玛雅文化非常伟大和了不起。但我并不会因为末日的到来,就放弃对自己人生的追求,反而觉得在末日之前要更努力爱着自己身边所有的人,努力创造活着的价值。不过,就算末日来临我也不害怕,因为我相信我最爱的人都会陪在我身边,所以我的灵魂并不孤单。

其实我已经是一个很幸福的人,所以我也不太敢奢求新愿望。我觉得,如果自己还有更多愿望的话,就是一件非常过分的事情。但如果真的要许愿的话,当然新的一年还是希望所有我爱的人、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都身体健康。因为我已经慢慢到了发现“身体健康最重要”的年纪,所以也希望所有人都身体健康,这样我们才有更多时间可以相处在一起。至于感情方面,大家都对我非常担心,虽然我也不知道大家在担心什么,但是应大家要求,那我也希望新的一年可以遇到一个很适合我的人,遇到一个我能够很疼爱他、他也会很疼爱我的人。

肖执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