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痔疮疼 便血怕 不开刀不住院

2012年01月03日 00:00
来源:中老年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天津钟山医院是首批医保定点医院,自建院以来,一直致力于肛肠疾病的研究与探索,十几年来成功治好了数以万计的痔疮患者,得到了天津患者的良好口碑,特别是近来引进的高科技——杰西微创无痛技术和王世英主任、冯海明主任带领的专家团队,结合美国PPH吻合器COOKBOON自动痔核套扎技术,以不开刀、不疼痛、不住院、随治随走、不受季节影响、费用低的特点,得到了同行业和患者的充分肯定。

多年痔疮,一朝解除

家住红桥区丁字沽的王先生,犯痔疮近二十年了,就爱喝两口白酒,喜好吃辣椒,一年四季经常犯痔疮,犯痔疮时,便血严重,有时痛得豆大汗珠子直流,由于年龄越来越大,久治不愈,他也特别害怕恶变成直肠肿瘤,其实他心里很明白,痔疮只有做手术才能彻底治好,但就是害怕开刀,害怕痛,受不了那份罪,还得住院,一直也没做。一天偶然看介绍说天津钟山医院引进“杰西微创无痛技术”,不开刀、不住院、微创无痛除痔疮,转天就准备好了“止痛药”来到了钟山医院,经过冯主任详细地检查和几分钟的手术治疗,王先生多年的老痔疮就彻底治好了,王先生说:“真的没想到我做痔疮手术一点也没疼,我连一片止疼药都没吃,也不住院,也不耽误上班,真的是太好了!”

杰西无痛治疗痔疮、肛瘘的优越性

杰西微创无痛技术是一种绿色无痛阻断痔疮的专业高科技疗法,该技术获得了12项国际突破性科技,可瞬间消融、气化、凝结,无痛苦、出血少,仅有几毫米的微创小口,即可轻松除掉痔疮,治疗不影响洗澡,也不影响排便。主治:内痔、外痔、混合痔、肛瘘、肛裂、便血、肛门瘙痒、肛门脓肿等肛肠疾病。

专家提示:凡是有如下症状者应及时检查,及早治疗防止疾病恶化。

1、肛门发痒

2、肛门或肛周疼痛

3、肛门有异物脱出

4、肛门流粘液或血水

5、肛门有肿块突起

6、肛门直肠有异物感

7、大便出血,大便疼痛

8、肛门坠胀或排便不净等

迎新年 手术费优惠活动

★肛瘘500元

★混合痔500元

★肛裂360元

★血栓外痔360元

★肛门瘙痒360元

★直肠息肉360元

凡手术患者,免费提供营养餐

热线预约电话:022-58059118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中环线红星路东风立交桥东侧

乘车路线:28、30、47、48、608、665、666、847、856、862、905、912、656到东风立交桥站下车,46、681、866、640、836到制药厂站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