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没想到,一款补肾药解决好

2012年12月19日 05:26
来源:重庆晚报

家住南岸的张大爷一到冬天就经常感冒咳嗽,起夜还特别频繁。起夜容易着凉,加重感冒。大爷很烦,去药店咨询。店员推荐他服“补肾益寿胶囊”,大爷有些将信将疑。谁知吃了不到2月,起夜由原来3-4次减少到1次甚至0次。张大爷更惊喜的是,从此没再遭感冒。

这是“误打误撞”吗?不!调查服用补肾益寿胶囊的人们,最直接的感受,十有八九是少起夜、少感冒了!名老中医曾宪策教授解释:从中医角度讲,如果肾虚,就会抗病力差,就容易感冒。另外,肾虚也会导致尿频

补肾益寿胶囊,具有补肾和增强免疫等作用,能治疗肾虚尿频和预防感冒等,从源头上解决冬季感冒、起夜等症状,增强人体抗病能力。

标签:益寿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