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洽洽瓜子回应“香精门”

2012年12月26日 07:32
来源: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玺撼)恰恰瓜子近日被曝光存在多项管理问题,包括涉嫌随意更换香精的生产日期、重复使用煮瓜子的水、一线员工无健康证上岗等。昨天,洽洽食品作出回应,承认存在管理“疏忽”,但同时强调所使用的香精符合国家标准,而根据规定,其煮瓜子的汤料可循环使用。

恰恰未直接回应是否存在涂改香精生产日期的问题。对于“不更换煮瓜子汤料”的质疑,恰恰称一锅瓜子煮完,汤料液中的中草药成分尚没有被完全吸收,所以又循环使用。一线员工无健康证上岗是恰恰唯一承认的错误。

据悉,恰恰“问题”工厂所在的安徽当地质监部门已对恰恰进行了检查,基本排除了食品安全隐患。目前,沪上各大超市卖场暂未对洽洽旗下瓜子等食品进行下架处理。

标签:瓜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