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有更多时间陪伢了

2012年12月30日 12:22
来源:武汉晨报

人物:张婷

年龄:30岁

职业:亚洲心脏病医院护士

出行区间:汉口亚心医院—武昌丁字桥社区

家住武昌丁字桥的张婷,每天凌晨5点50分起床,步行到中南路口站坐522路公交车。车过江汉一桥,就会遭遇早高峰堵点武胜路,走走停停,来到中山公园附近,又会堵上一段时间。一般在7点10分左右到达解放大道循礼门站,步行到单位,7点半准时开始工作。

下午5点左右下班,中山公园至武胜路堵成一片,坐车有时候动都不动,一般到丁字桥都到晚上7点多。

地铁2号线开通了,张婷正好“两头都赶上了”。这两天,她切身体会到了“一哈就到”的感觉:从丁字桥社区步行约2分钟,到地铁2号线中南路站乘坐过江地铁,坐6站路就到达循礼门站,由于地铁速度快、不堵车,坐车花费的时间大约12分钟,步行两三分钟就可到达单位。

张婷说:“过去来回差不多要3个钟头,晚上根本不可能陪女儿看动画片,现在单边只要刻把钟,我有更多的时间陪女儿了,很高兴很幸福。”(记者王大千)

标签:时间陪 有更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