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善存沛优”全新亮相 开启都市人“个性化健康管理”元年

2013年02月01日 06:52
来源:东方早报

中国,上海,2013年1月24日—— 在不久前辉瑞健康药物部与搜狐健康联合开展的一项“都市人群健康大调查”中发现,仅18%消费者“认为自己健康”;有高达53%的消费者觉得 “营养不均衡导致自己不健康”;与此同时,面对琳琅满目的营养保健品市场,不少消费者常常会感到有些茫然。

本着“提升中国都市人群健康意识,帮助提高个人健康管理能力”的初衷,辉瑞健康药物部携手著名主持人、北京协和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医师于康教授、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项蕾红医生等嘉宾共同引燃“加减智慧 衡享健康”的头脑风暴,正式开启2013年中国都市人“个性化健康管理”元年。

定制你的高品质

“健康生活”

目前消费者对保健品的需求在不断增加,但是面对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保健品市场,他们常常望而却步。

对此,辉瑞健康药物部中国及中国香港区域总经理蔡宝光先生表示:“辉瑞健康药物部此次全新推出的‘善存沛优’,将依托多种维生素品类领导者善存的强大品牌资产,并遵循辉瑞全球一贯严苛的标准来监制生产。从原料、生产到储存运输全程监控,确保每一件‘善存沛优’产品都符合辉瑞最严苛的品质要求。”

营养品也有“排毒”效果

加减才是身体平衡之道

“加减平衡”是“善存沛优”倡导的独特品牌理念,其核心便是减去体内毒素,加入均衡营养,让身体回归自然健康平衡状态。

对此,于康教授首先从营养学角度点评“加减平衡”智慧并非空穴来风,而是荟萃了西方营养科学及东方养生观念的结晶。“善存沛优”正是将西方营养学的“应用”及东方养生学的“膳食平衡”有机结合,为中国消费者带去“有加有减”的健康平衡大餐。

像调配鸡尾酒一样

“组合”你的健康

与善存多种维生素侧重不同,辉瑞此次推出的“善存沛优”系列产品,旨在健康打底的基础上,帮助消费者更好地满足他们个性化营养需求,全面提升健康态。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7款“善存沛优”产品主打三大品类,包括“美颜”、“骨与关节”、“免疫力”。伴随全球市场“健康清调”风的日益盛行,未来辉瑞健康药物部还将继续引进清调系列产品,进一步丰富善存沛优产品线。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