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中医30天根治前列腺

2013年04月08日 03:24
来源:武汉晨报

御医堂七旬老中医张献文

老中医30天根治前列腺

御医老配方,每天3元钱,前列腺可断根——

在青山工业四路御医堂有一个远近闻名的张老中医,很多病人慕名而来,其中不少是前列腺的患者。他们都在医院打针吃药各种治疗不见好转,想改用中药来调理。这些病人经张老中医诊治,有的一副药,20多年的慢性前列腺炎就好了,有的只花了几百块钱,就治好了手术都无法根治的前列腺增生,有的虽然吃了三五副药,但是不光是治好了前列腺,而且连性功能也增强了!老年人吃了也能肾气充盈,白发变黑。

笔者几经周折,终于打听到张老中医所在的御医堂,听张老中医一番介绍,才知道张老所开中药,原来大有来头:没想到这不起眼的小药丸,竟是古代皇帝御用之药!据故宫现存《御医院方》记载,该方为孙思邈精心筛选终南山地道药材,献给唐高宗治疗肾气不足、排尿不畅、小便淋漓、性趣低下的独创秘方。

《华夏医学典籍》对此方的功效描述为:“服用10日之内,小便灼热、尿频数、尿急、尿不尽、尿色赤黄、阴囊潮湿、下腹坠胀可完全根除;30日之内清热利湿、化瘀排毒、强肾健体、情欲倍增;60日内活血生精、益气生髓,老年得子者屡见不鲜,实为神方”。

2001年,香港同仁堂中医药研究院获准参与研发《御医院方》中的有效方剂,该项目历时10年,耗资1.86亿,参与专家多达126人,数十次取得了重大突破。专家们历时十余年,经过多次临床实验,严格按书中所载配方剂量,并精选上等原产地药材,采用华罗庚优选法,运用现代高科技检测仪,百分之百地还原了孙思邈所制之秘方,并将其命名为【药王前列方】。

现代医学研究证实:【药王前列方】的主要药理作用为:“清热除湿、排毒强肾”。其独特的中药裂解技术,30秒即可让药物高浓度集结在腺体周围,强效杀毒,促进排泄,同时打通阻塞的腺体通道,使毒素通过尿液和粪便排出体外,使用过此方的男性对其功效都是赞不绝口:

“用药当天,小便就变色了,排出小颗粒物,第一夜就明显感觉憋得住了,起夜减少了,老方子效果果然不错,只一周就明显好转了。现在小便像开了水龙头,哗啦哗啦的,夜尿也只有1-2次,一觉可以睡到大天亮。”

“我原来有阴囊潮湿的毛病,又黏又潮,尤其到夏天,恨不得把手伸进去挠一挠。服用药王前列方,一周不到就干爽了,即使运动跑步也依然干爽,不仅自己舒服了,即使再多的朋友聚会,也不担心那难闻的气味尴尬了。

“用药王比吃什么补肾的都强,效果好还不伤身,坚持服用1-2疗程,比年轻时还‘动力十足’,耐力超强,腰不酸,做起事来有精神,公司老板夸,家里老婆夸。”

【药王前列方】上市前,已通过16家三甲医院临床验证,并得到医患双方的一致好评:服用当天:毒素开始排出,尿液混浊,有腥臭味;服用1周:尿急、尿痛等症状改善,腺体和肾脏内毒素被陆续分解随尿液排出;服用半月:尿路通畅,轻症患者尿频、尿急、尿不出等症状消失;服用1疗程:排尿正常,小腹、会阴、睾丸胀痛消失,男性功能大幅度提升;服用3-5疗程:“腺毒”彻底清除,B超显示腺体正常,前列腺液指标正常,性腺系统免疫恢复,疾病不再复发。  

“中华御医配方”系列产品目前正在上市推广期,主办方特推出“1折优惠”活动,价格低至每天3元(每瓶60粒50元)。同时,郑重承诺:服药10日内有任何不满意,均可无条件办理退货手续。温馨提示:治疗初期出现尿液增多、颜色变深、恶臭、排沙等均属正常排毒现象。

更有免费试药活动,详情请咨询:400-007-2622(全国免费邮寄,货到付款)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